欢迎您来到锄禾网商学院

最新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农培训 > 最新课程

无土栽培、水肥一体化……5天时间,统统搞定

2017-04-11 15:50:28 来源: 作者:

640.webp.jpg


“你以前吃过有机蔬菜吗?有机蔬菜有哪些好处呢?“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化肥施用最多的国家之一,市场里购买的普通蔬菜无论经过多少次冲洗,农残都不会减少。而有机蔬菜源头有保障,食品安全最高级,口感细腻甜嫩得很!有机蔬菜是蔬菜的一种顶级产品形式,集绿色、生态、无公害等特点于一身。其产地、生产过程以及产品均经有机认证机构鉴定认可,并颁发有机蔬菜证书。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指南的蔬菜推荐摄入量标准,人们对有机蔬菜的需求日益增加。


640.webp (3).jpg


无土栽培,是一种作物的生产方式。以固体基质或营养液代替土壤像作物提供良好的水、肥、气、热、等环境条件,使作物完成从苗期开始的整个生命周期。如我国广泛推广应用有机基质无土栽培技术,通过采用含有一定营养成分的有机基质作为载体,结合施用有机固体肥料并进行合理灌溉,形成特色的有机生态型无土栽培。


640.webp (2).jpg


有机蔬菜无土栽培的生产,栽培形式以基质培为主。利用这种方式进行有机蔬菜的生产,可以降低一次性投资和生产成本,简化操作程序,从而实现高效生产。各地结合本地实际,通常采用温室、日光温室、塑料大棚等设施进行生产。具体形式可以是槽式栽培、袋培和立体栽培,可结合不同蔬菜及不同茬口进行选择。


640.webp (1).jpg


来荷兰无土栽培技术的升级与寿光高效蔬菜种植技术推广班看看吧!


这里有:

休闲旅游农庄的前期规划设计、适合中国国情的荷兰式无土栽培和新型简易水肥一体化集成技术、温室大棚研究与建设、品种选择、种植计划与上市时间安排、标准化生产技术流程、运营管理、疑难病害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