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锄禾网商学院

往期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农培训 > 往期回顾

第四届食品快检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01-14 10:30:31 来源: 作者:

都说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这句话真的不假,2016年3月2日为期3天的第四期安蔬网快检培训班 “红色沂蒙”专场转眼间就圆满的落下帷幕,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在短短的3天时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无论是故友还是新知,学员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满满的知识还有更多对于食品安全和大农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和这结下的浓浓情谊。毕业了,我们不说再见,只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

中国有机十大行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客座教授朱安妮老师对食品安全与有机农业进行主题报告

如果说,在没开课前,学员们对与食品安全快检技术及生态农业的发展还存在很多疑惑,但是在和专家学者们的互动中,在学员之间的交流下,很多问题和疑惑都迎刃而解。在培训中,学员和专家积极互动,那场景感觉就像回到了校园。从有机农业的发展未来到大农业的品牌营销,从餐桌上的谈笑风生到欢迎晚宴的欢歌笑语,一切都弥漫着欢乐的气息,沉浸在知识的海洋。

知名有机农业技术专家、南京农业大学客座教授吴向明就有机农业生产技术及系统化管理进行报告。

欢迎晚宴上朱安妮老师引吭高歌赢得满堂彩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李伟会长着重对协会发展及2016年的项目情况进行了解读和发布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授予山东锄禾生态副会长单位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授予临沂市红色沂蒙金融文化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学员们拿到了结业证书

都说路漫漫其修远兮,食品安全和生态农业之路任重道远,但在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及锄禾生态等有识之士的共同努力下,这条路一定会越走越宽,越走越好。